国庆到通海逛文庙爬秀山赏菊花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7 10:52:02

为期20天的云南通海“礼乐名邦·丝路通海”第二届金秋菊花文化艺术节9月20日在秀山脚下的通海文庙开幕,众多游客慕名前来观赏美景、拍照留影。

本届金秋菊花文化艺术节以“和谐通海、菊韵名邦”为主题,展出的2万盆菊花,有紫玉、紫燕、金鸡红翎、汴梁紫玉、国华雨晴等50多个菊花品种,全部由秀山公园精心培育而成,并精心设置了盛世长虹、古韵民居、中国梦、众志成城、名诗颂菊、盛世花海、礼仪之邦、孔圣台、画舞名邦等花团锦簇、文化色彩浓厚的主题景观。千姿百态的菊花,把清幽静雅的文庙装扮得生机盎然。淡淡的清香中,大家倘佯其间,赏菊、咏菊、赞菊、拍菊。

菊花节期间,还将开展摄影比赛、书画展、菊花诗词原创比赛、游园猜谜、国学讲座、中国风音乐演唱、诵菊、旗袍秀、洞经音乐演奏、民间艺术展演、中国功夫展演等系列活动。(人民网)

责任编辑:何帝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