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起上“游云南”购门票 云南111家景区有优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30 09:19:41

“游云南”APP将于10月1日全面上线运营。9月29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召开“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领导小组第12次专题会议。会上,昆明、保山、西双版纳、大理、丽江、迪庆等6个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就“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10月1日起,通过“游云南”APP,游客可以查看景区热度、观看景区直播、选择精品线路、预订机票酒店、体验无感高速支付、查找厕所及停车场,还可享受8折或更低折扣购买全省111家景区门票的优惠。

目前,点击进入“游云南”APP的16州市“城市名片”,不仅可以查看当地实时的天气、空气质量情况,还可以通过“1分钟视频”了解城市概况,进入“直播视频”栏目可以观赏主要景区实况,进入“景区推荐”栏目可以浏览当地特色景点,进入“语音导览”栏目可以听导游词沿手绘地图寻找美景,进入“游玩攻略”栏目可以看到当地民族节日、美食、购物等介绍,还可看到各州市的县区推介以及旅游达人的精彩游记。

10月1日起,迪庆州普达措景区、蓝月山谷景区、梅里雪山景区、松赞林景区等10家景区将在“游云南”APP实行8折门票优惠。

专题会议上,迪庆藏族自治州副州长杨正义表示,目前,迪庆州组织编制了《迪庆州旅游自驾精品线路规划》和开展了4G网络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将以“游云南”APP在“十一黄金周”正式运行为契机,努力做到门票最低、品质最优,让游客真正做到“拿着手机游迪庆”。

目前,全省128家销售门票的A级旅游景区中,除9家旅游景区取消门票收费外,已有111家旅游景区将在“游云南”APP上按8折或更低折扣销售。

下一步,“游云南”APP将围绕游客的“吃、住、行、游、购、娱”,从“智慧导游、诚信体系、纠纷化解”3个方面逐步完善各项功能,力争早日让来云南旅游的游客真正通过“游云南”APP实现“说走就走 全程无忧”。(云南网)

责任编辑:何帝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