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高速大修招标取消

原因是招标内容发生变化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15:46:35

原标题:昆玉高速大修招标取消

上个月,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示相关招标,昆明市公路局将投入1.5亿元对昆玉高速公路昆明市境内路段进行大修。11月9日,该平台再次发布信息,终止昆玉高速大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两阶段设计招标二次招标。

之前的公告信息显示,昆玉高速公路(K4+638-K27+000)大修工程起于鸣泉立交K4+638处止于马金铺K27+000处。现有高速公路为1999年建成通车,建设时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26.5米,设计时速100公里。本项目拟对该段高速公路路面、桥涵及附属设施等进行大修。项目工程编制和设计时间为2018年12月。

昆玉高速目前投入运营已经近20年,期间没有进行过大规模的维修。特别在昆玉高速收费站外移到马金铺后免费通行路段的车流量出现了大幅增长,远超当初道路的设计标准。

此次取消招标的原因是由于本次招标内容发生变化,经行业主管部门和招标人同意,终止本项目的招标活动,原定开标时间取消。具体招标事宜将另行通知。(记者张勇)


责任编辑:杨云萍 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