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拉萨:电商消费助脱贫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3 10:25:03

 由拉萨市人民政府主办,拉萨净土、拉萨市商务局、当雄县人民政府等部门协办的“2019第二届电商助力西藏行暨‘消费扶贫’助力西藏发展”高峰论坛在拉萨举行,知名电商平台、企业齐聚拉萨,共同探讨西藏电商发展。

这是论坛活动现场(8月7日摄)。新华网 雪珍摄

论坛以“消费扶贫”为出发点,旨在借助电商平台等多种渠道,推动西藏特色产品销售助推经济发展。活动现场启动了西藏农牧产品入驻电商平台的仪式,西藏的电商企业代表和电商平台签署了“电商平台助力西藏发展的战略协议”,达成深度合作。

这是论坛活动现场展出的手工艺品(8月7日摄)。新华网 雪珍摄

“充分利用电商等市场渠道将西藏特产重新包装打造品牌,可为农牧民群众带来更多增收机会。”拉萨市副市长、当雄县委书记张正说,“进而推动脱贫攻坚,助推西藏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完)

 (新华网)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