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党费”架起津昌两地结对帮扶新桥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14:08:11

为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近日,天津市委办公厅综合调研党总支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为契机,开展了结对认亲活动。通过天津援藏队前方指挥部和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委办公室的沟通,综合调研党总支主动联系昌都市八宿县拉根乡泽旺贡嘎和白玛拉姆两家藏族困难户,同他们结为亲戚,通过缴纳特殊党费作为慰问金进行帮扶综合调研党总支15名党员共缴纳党费3000元。

  12月26日,天津市委办援藏干部受天津市委办综合调研党总支的委托,和昌都市委办工作人员一道,深入泽旺贡嘎和白玛拉姆家中,把慰问金和慰问信送到她们手中,详细了解她们的收入状况和生活情况,表示将尽心竭力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收到慰问金和慰问信后,泽旺贡嘎和白玛拉姆非常感动。泽旺贡嘎说,“各位党员在百忙之中还惦念着咱们藏族群众,真是没想到!”白玛拉姆接到慰问金后激动地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两家都给天津市委办综合调研党总支写了感谢信,表达了心中的感激之情,介绍了家庭情况,同时邀请天津的党员干部到昌都做客。

  据悉,截至目前,天津市各级党员干部、天津援藏队与昌都困难群众共结亲200余户,受到昌都干部群众的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中国西藏网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