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西山区政法新闻宣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9 14:27:18

日前,西山区召开政法新闻宣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推进政法新闻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西山区委政法委通报了2019年全区政法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宣传分管领导汇报了2020年宣传工作思路;会议指出,政法新闻宣传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持续深化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新思想成为时代最强音。

西山区政法新闻宣传领域将从聚焦政法工作向服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转变。讲好西山政法故事,传播政法正能量。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大政法新闻的整合力度,坚定不移地走“融合之路”,实现政法新闻宣传的统一口径、统一发布和统一发声。大力推进政法新媒体矩阵建设,做实“一份纸媒、一个网站、五个微公号”的政法媒体矩阵,切实提升宣传的影响力、传播力和竞争力。

此外,2020年将成立“西山区政法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开展政法系统政法新闻宣传工作。(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