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池水务强化运营管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2 11:14:26

记者昨日从市国资委获悉,1月24日—2月6日,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主城及环湖20座污水处理厂安全稳定运行,共完成达标处理污水2041.23万立方米,为昆明市8条河道补水857.15万立方米,运输及处理处置污泥9311.44吨,为昆明市环境保护治理提供安全保障。

2月1日深夜,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污水和城镇污水监管工作的通知》,明确各地须加强医疗污水和城镇污水的监管工作,防止新型冠状病毒通过污水进一步传播扩散。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有力、有效、科学的举措,筑起多层坚固防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双保障,坚守人民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