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加强政务服务网上办预约办快递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2 11:15:42


记者从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获悉,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加强了政务服务网上办、预约办、快递达工作,全力抗疫防疫保生产。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成立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抗疫保生产为主线,最大限度推广事项网上办和不见面审批。此外,全面优化办事流程,明确以网上办、电话询、快递达、预约办为主,现场办为辅的工作策略,在各级门户网站、网上大厅、新闻媒体发布网上办理渠道和网上办理流程。

办事企业和群众可通过云南省“一部手机办事通”(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安装)、云南省政务服务网上大厅昆明站(//zwdt.km.gov.cn)、昆明政务服务App及微信公众号“昆明政务服务”办理相关业务。办事企业和群众可拨打0871-63966997进行电话咨询。(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