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领导检查帮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时提出 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3 13:36:02

12日,昆明市委常委、昆明市委组织部部长刘申寿到市委组织部挂钩联系重点村(社区)五华区丰宁街道春晖社区检查帮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慰问抗疫一线的工作者。

刘申寿实地检查了春晖社区颐达园小区封闭管理工作情况,听取属地采取网格化隔离管控措施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社区网格员、小区物业管理人员、驻点公安民警及城管队员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检查、体温检测、病毒消杀等情况。刘申寿指出,当前即将迎来各行业、各领域人员返昆复工复产复学高峰,各责任单位要采取有力举措,组织动员各方力量,做好疫情监测、人员排查及被隔离居民联系服务等工作。他强调,越是关键时刻,越能考验干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继续示范带头、砥砺初心,坚持冲锋在前、一线战斗,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解读政策措施,进一步团结引导群众坚定疫情可防可控可治的信心。

在调研指导过程中,刘申寿还代表市委、市委组织部,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慰问,为基层送去了消毒酒精、口罩等紧缺防疫物资,并通过电话慰问了被隔离的居民党员,将组织关怀送到了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中。(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