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6 14:47:45

2月25日,昆明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昆明市贯彻工作。

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程连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精准防控、医疗救治、舆论引导、社会稳定等工作,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增强信心、坚定信心,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千方百计稳定就业,积极扩大有效需求,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强化民生托底保障,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