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全面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6 14:50:12

2月24日下午,曲靖市委召开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曲靖要变压力为动力,坚持全年目标不变、标准要求不降,以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不能有松懈思想,在精准防控的基础上,尽快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步伐,把抓项目建设作为降低疫情对经济影响的主要抓手;要大力提高劳务输出的组织化程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统筹推进“麒沾马”一体化发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