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到大理动车票打折 昆明至大理有车次一等座仅要127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5 11:37:22

近日,中国铁路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为满足城际间复工复产短途出行和春游出行需求,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对广珠城际等多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票价实行打折优惠。

此次票价打折优惠涉及楚雄至大理等25条城际铁路共200余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为5.5折,将从3月25日起陆续实施。

昨日下午,记者登录12306客户端发现,25日起,楚雄至大理、昆明至大理的动车票价均已显示为折扣后的价格,但车次不同,折扣幅度也有不同。楚雄至大理折扣幅度最大的一等座65元、二等座41元;昆明至大理动车以25日D9102次列车为例,一等座折后127元、二等座折后80元。

此外,鉴于疫情防控期间各地学校开学时间延迟的实际,为方便学生寒假结束顺利返程,铁路部门决定将2020年寒假学生票乘车截止时间从原规定的3月31日延长至5月31日。(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