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马尔康市:错时错峰上课就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9 11:45:50

        沉寂的校园终于又热闹起来。4月7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第三小学报名点,学生们间隔两米排起长队,准备测量体温、入学报名。当天,马尔康65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含村级幼儿园)全面复学复课。近万名学生重返校园。

        据省、州要求,在全面摸清师生信息,详细制定返校防控应急预案,备齐防控物资,做好消杀工作等前提下,马尔康各中小学校分批复学复课。

        据悉,当地各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对学生采取错时错峰上下课、上下楼、就餐等措施。校园内外,各类警示标志和疫情防控宣传指南随处可见。所有在校人员均佩戴口罩,由专人对报名学生进行体温检测、消毒。学校还设立隔离室对体温有异常的学生进行留校观察。

        马尔康市卫生健康局在每所学校派驻两名医务人员协助疫情防控工作。马尔康市教育局还组织38个督导组,分赴各学校,定点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来源:中国西藏网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