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亮相进博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0 13:18:15

    以“地球第三极·西藏新名片”为主题的地球第三极品牌推介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行。

    据悉,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聚焦地球第三极品牌打造,大力推进商标注册、组建品牌运行平台、统一产品质量标准、落实品牌保护机制、发挥品牌辐射效应、建强品牌营销网络等,已打造出天然饮用水、青稞、蜂蜜、高原葡萄酒等7大类别特色产品。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罗梅表示,西藏将进一步打造“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的宏大愿景——将“山之极”的雄壮之美、“水之极”的磅礴大气、“人之极”的韧性张力融入品牌建设之中,以“极净生态守护者、极净产业驱动者、极净文化传承者”的发展定位,牢固“守护极净生态、造就极净品质、馈赠极净生命”的品牌价值观,实现“极净西藏,世界共享”的最高价值追求。

    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未来,西藏自治区将继续努力,致力于让世界共享西藏的纯净环境和发展成果,与世界一道开启品牌兴藏的新篇章。(来源:中国西藏网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