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邀你加入“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专项行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7 09:07:43

近日,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为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发布微信公众号“云南省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号召全省各地民众关注并通过公众号反映在生活中遇到的“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相关问题。

公告介绍,全省各地民众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云南省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通过其中的“监督举报”功能,拍照实时上传在生活中遇到的“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照片,填写相关文字说明,相关部门将第一时间进行问题处理,同时,爆料还能通过公众号第一时间了解相关问题处置情况。

公告同时要求全省各地“三项行动”具体负责人关注公众号。相关问题爆料将即时通过自动获取相关事发位置,推送至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处,由具体负责人安排处置(责任)部门(单位)及时处置。

目前,该公众号正处于试用期,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表示,欢迎各地及时反馈使用中的问题和建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及时改进和完善。此外,公众号“扫厕所、勤洗手”两项功能将于近期开发完成后上线运行。(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