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发改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会议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2 09:27:4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近日,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对照目标细化分解工作任务,逐项抓好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州发改委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要求中层以上干部要再学习、再领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
    州发改委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动发改工作紧密结合,将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体现到具体业务工作中,对照州第九次党代会各项部署,主动认领任务,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深入研究、认真谋划、加强统筹,推动发改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对标州党代会对未来五年发展绘就的宏伟蓝图,进一步发挥发改干部讲政治、勇担当、善作为、乐奉献的精神,以更强的执行力和操作力来抓落实,推动新时代新迪庆建设。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