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领导看望出席迪庆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7 09:48:50

图片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杨艳龙)2月16日晚,州委书记王以志率队前往委员驻地,看望出席迪庆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勉励大家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更加主动地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献计出力。


张卫东、余胜祥、苗有发、李加坤、姬兴江、陈群等州级领导参加看望。

图片

图片

在委员驻地,王以志一行与委员们一一握手、互致问候,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委员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过去一年来政协委员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履行好委员职责,讨论好各项报告,完成好选举任务,高质量完成会议期间各项议程。新一届政协委员担负着全州经济发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重任,希望大家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履职尽责。要在经济发展当中立足各自岗位实际,把政协委员的聪明才智转化为推动迪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在全州各条战线、各个层面当好表率、做好示范,为使迪庆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做出应有的贡献。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到履职有担当、建言有质量、工作有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