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两名男子比胆量 在马路中间坐20分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18 10:38:37

一名20多岁男子在首尔江南大道中间,坐在简易椅子上阻碍交通。妨碍车辆通行的这名男子已被警方立案。

一名20多岁男子在首尔江南大道中间,坐在简易椅子上阻碍交通。妨碍车辆通行的这名男子已被警方立案。

据韩国《朝鲜日报》13日报道,两名韩国青年日前在首尔江南大道正中间挡住道路“比胆量”,这两人随后被警方抓获。

首尔江南警署表示,一名青年搬了一个简易塑料椅子坐在首尔江南大道中间,警方以妨碍车辆运行的罪名对其进行了不拘留立案。同时,还有一名青年坐在反向车道上,警方计划先了解其身份,稍后再传唤调查。警方表示,他们坐在道路中间的20多分钟里,引发了交通混乱,公路严重堵塞。

据首尔警方透露,两人是住在同一小区的朋友,只是因为“无聊”所以做出了这种事。警方表示,这群年轻人一起吃饭时说要看看谁的胆量最大,于是决定去阻碍交通。一名青年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说:“我们想堵一下谁坚持的时间最长,输的人请大家喝酒。大家约好坚持到红绿灯变化三次时就算赢。我们就是开玩笑,朋友之间玩一玩,做梦也没想到会惊动警察。”

警方相关人士表示:“和他们在一起的朋友不仅没劝阻这两人,反而还给他们送水,在旁边起哄。他们当时都没有喝醉酒。”(中新网)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