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同心·中国幸福家庭工程藏区行”走进迪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25 19:15:10

香格里拉网讯 日前,由国家人口计生委、全国工商联、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联合举办的“同心·中国幸福家庭工程项目藏区行”走进迪庆活动在德钦县奔子栏镇计划生育服务站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随行医务专家为当地群众义诊,免费提供药物,切实为群众服务,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

据悉,“同心·中国幸福家庭工程藏区行”活动,以家庭为中心、社区为基础、服务为保障,重点为藏区新生儿、孕产妇家庭和公共基层服务人员提供“关爱新生儿健康大礼包”、“全家福”等宣传品,并对基层项目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启动仪式后,活动组还到德钦县“计划生育示范户”走访慰问,了解示范户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据了解,活动还将在维西县塔城镇、香格里拉县尼西乡等乡镇相继举行。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