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香格里拉旅游升温 七月迎来今年首轮高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7-20 10:14:45

  暑期开始,刺激香格里拉旅游逐日升温,到我州旅游的游客呈快速上升趋势,其中学生团队占到三分之一。记者从迪庆卡瓦格博国际旅行社经营管理公司获悉,截止7月18日全州共接待游客161905人,仅在7月9日的接待量就突破3600人。

  来自各大旅行社的统计数据显示,普达措国家公园是暑期游的首选景点。目前,普达措国际旅行社7月份的游客的接待量已达去年同期水平,团队的接待量较上半年有了明显好转。普达措国际旅行社负责人表示,旅行社将以迪庆旅游市场的稳定和谐为大局,结合迪庆州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提出的“打造香格里拉旅游龙头景区、建设国际精品旅游胜地”的旅游发展战略,将普达措国家公园和演艺中心确定为主要营销产品,把迪庆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

  卡瓦格博国旅经营管理公司也表示,在全州旅游的总体部署下,公司下半年将进一步加强对景区点门票销售使用情况、团队进店、入住酒店行为和现收现付制度的监管力度,继续完善价格调控机制,服务于迪庆旅游发展大局,努力为迪庆旅游健康、持续、有序、和谐的发展作贡献。(记者 余嬉莲)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