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达措国家公园综合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7-03 14:55:21

机构与制度

原来状况:普达措国家公园管理机构健全,制定了较为完整的管理制度,人员职责分明。但缺乏市场营销、质量、统计等制度。 整改结果:依据景区实际情况制定市场营销、质量、导游、卫生、环保、统计等规章制度,并督促实施。

企业形象

原来状况:普达措国家公园具备独特的产品形象,对世界各地游客有较大的吸引力。景区质量形象良好、视觉形象鲜明,员工形象文明。企业标志不统一、企业标志没有全面的运用到视觉传递系统上。质量目标、质量方针未明确公示,员工掌握度不高。员工服饰不够美观。员工服务尤其是一线服务员工的服务水平有待提高。

普达措国家公园标识

整改结果:提出了明确的质量目标、鲜明的质量方针,培训全体员工熟知,并对培训结果进行抽查;统一应用经过商标注册的企业标志,对应用其他标志的企业服装、宣传资料、标识系统等进行统一更换;根据普达措旅业分公司组织结构层次制作岗位服饰,并要求员工着岗位服饰、佩戴工牌上岗;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培训工作,规范、提高了员工的服务质量。现景区内一线员工均能针对不同客源群体提供个性化服务。

普达措国家公园形象标识

  商标注册证书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