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强化文化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2-26 20:15:13

香格里拉网讯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维西县加大投入力度,强化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去年,维西县先后实施并完成了康普、维登、中路、永春4个乡综合文化站建设及其宗小河口、叶枝同乐、永春腊八底、塔城村、康普阿尼比、维登托巴六个文化活动点建设,投入10万元修建了滇金丝猴国家公园便道。

维西县体育馆建设项目是2011年的重点建设项目,于去年年初正式实施,在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现已完成了体育馆项目的征地拆迁、土地平整和施工招投标等前期工作。

为了满足群众的新闻需求 ,投入250万元新建了州、县广播电视自办节目覆盖乡镇联网工程,并通过了验收。新建了叶枝、中路、维登、永春4个乡镇文化共享工程基层网点,并督促4个乡镇做好网培学校建设,加大共享工程的宣传力度,扩大服务面,让更多的群众共享文化新资源、新成果。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