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去看 “雨崩神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4-07 15:48:50

  “雨崩神瀑”是德钦县知名的景点之一,每年中外游客、藏区同胞和当地百姓络绎不绝前往游玩。如果我们留意的话,秋季上山朝拜的人最多,因为这个时候秋高气爽,既避过了七、八月份的雨季,又躲过了冬雪的降临,可以抛开一身泥浆的烦恼和大雪的冷酷。秋季时去雨崩,一路可以欣赏到秋天的景色,天是那么的蓝,云是那么的白,雪山是那么的晶莹雄伟 ,满山红叶随风飘落,雨崩村到处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让你感觉走进一个世外桃源的意境。

  更重要的是秋季的神瀑不像夏季那么倾盆而下,更不像冬季那样冰雪滑落,它一圈又一圈弥漫在半空中,化作一道道彩虹,恰似献给游客的一条条五彩哈达。在这样的景致中,我们可以看到各地游客们脸上露出的久违笑容。今年的秋天你不妨到“雨崩神瀑”去旅游,相信你会有不同的感觉。(此追)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