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邑飞在对十四家州直单位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补课”时强调

加强领导 积极探索 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24 19:05:30

  3月23日,我州对14家因事未参加3月19日全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的州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进行“补课”。州委副书记、州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邑飞出席会议并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把学习实践活动与推动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解放思想、大胆实践、积极探索,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杨铭书出席会议并对参会各单位负责人进行培训。

  会上,14家州直单位负责人认真学习了州委书记齐扎拉在我州第一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第五指导检查组组长杨骏的讲话精神。

  李邑飞指出,州委对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高度重视,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的紧迫需要;是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的紧迫需要;是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紧迫需要,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投入到学习实践活动中。各单位负责人是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学习实践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两个讲话精神,在各单位掀起学习实践高潮。

  李邑飞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抓紧时间,尽快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制定活动方案。各单位要积极配合我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检查组的工作,把学习实践活动开展好。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一定要亲自抓活动,勤于调研和思考,确保活动圆满完成。各单位在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的同时,积极促进当前各项工作的开展,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做到工作与活动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取得实效。(记者 王劲梅)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