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税收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02 18:09:28

  4月2日,以“税收、发展、民生”为主题的第十八个全州税收宣传月活动在香格里拉县坛城广场启动。

  在活动现场,有不少企业负责人和商户来咨询相关的税法知识。联通公司职员赵卫红高兴地告诉记者,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知道了自己应该缴纳什么税,又享有哪些免税的权利。

  据悉,在此次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我州税务部门将在全州三县一区的城市中心地段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画,并通过报纸、电视、电台、网络等媒体,向全州广大纳税人宣传税制改革、税收调控措施和税收政策等相关法律法规。此次宣传活动将进一步推进全州税法宣传普及工作的深入开展,倡导依法纳税和诚信纳税的良好风气,为实现我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

  另悉,在我州“两会”期间,税务部门将编制税收宣传材料,开展向代表和委员送税法活动。(记者 石显尧)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