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共收到提案68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13 11:50:47

  截止2009年4月11日中午12时,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68件。经审查,立案66件,占提交提案总数的97%。另外2件将作为委员来信转送有关部门研究参考。

  据了解,州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各专委会,紧紧围绕中共迪庆州委和州人民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提案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的提案。此次参与提案的委员共有177人,占委员总数的83%。在立案的提案中,委员提案57件,占86.4%;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州政协各专委会提案9件,占13.6%。按类别分,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7件,占11%;政治建设方面的提案2件,占3%;文化建设方面的提案10件,占15%;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41件,占62%;生态建设方面的提案5件,占7.6%;党的建设方面的提案1件,占1.5%。(记者 王维韬 杨勇)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