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抒胸臆议大事 建言献策促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12 20:32:01

——出席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迪庆州十一届一次会议的代表、委员审查、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掠影

彭明华代表

  我州未来的发展,归根到底靠人才,人才培养的基础是教育。希望州政府更加重视和支持教育,继续加大教育经费投入,加大山区中小学校的办学投入,尤其是学前教育。完善教育软硬件建设,提高我州教育综合实力。作为人大代表,要继续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深入了解,掌握社情民意和老百姓的诉求,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在自己的岗位上,任劳任怨,努力工作。(马建军 摄)

施春德代表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之后,信心倍增,深受鼓舞,对我州今后的发展充满希望。报告提出了加快推进全州农业产业化的目标和举措,并加大扶持力度,这对加快城乡经济发展,助推全州经济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就维西来说,我们有一定的产业基础,有地理环境优势,政府的新举措将给我们新机遇。希望州人民政府加强服务意识,转变作风,面向基层,进一步加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培育力度,带动城乡经济发展,进一步采取措施增加农民收入。(马建军 摄)

刘国朝代表

  《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篇幅不长,涵盖面广。全面总结了我州过去五年工作成绩,精心谋划和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无论回顾过去还是展望未来都体现了心系群众、关注民生、以人为本的工作思路,报告用事实、数据证实了工作成绩。希望政府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关注民生,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质量监管,使各项工程建设质量得到保障。(马建军 摄)

  刘光辉委员说,希望政府加大对乡村公路的建设与农网改造的投入力度。给农村老百姓的出行与生活提供更多便利。(王瑄怡 摄)

  陈关祥委员建议,政府和各级部门进一步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关注农民工薪酬待遇等问题。(李晓翠 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