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政协领导班子看望政协委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27 17:59:39

杜永春率队

26日晚,州政协领导班子看望出席州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委员。 (石显尧 摄)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26日晚,州政协主席杜永春率州政协领导班子到出席州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驻地实力大酒店,走访看望了各个界别的委员。

“我们来看望各位委员,你们是我州各族各界的优秀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开创我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每到一处,杜永春都与委员们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对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同时希望委员们在会议期间集中思想、集中精力、集中时间,用心听好报告、审议好报告、消化好报告,并充分发挥优势,集中智慧,围绕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迪庆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等深入开展协商讨论,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分组讨论等形式,切实建利民之言、献务实之策,真正把会议开成一个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委员们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将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辱使命,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州政协副主席杨文祥、肖托丁、扎西顿珠、和丽萍,秘书长彭跃辉一同走访看望了委员。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