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两会”代表委员风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29 10:08:14

政协委员和丽萍:提案质量高低,取决于委员履行政协职能的政治责任感和撰写提案的能力。希望以后通过提案征集、座谈会、提案督办、学习会、委员培训班等形式,使提案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永基卓玛 摄)

政协委员和建全:我州住房公积金随着国家政策调整,公积金比例不断提高,贷款额度也在提高,但是,很多职工来办理贷款时却没办法提供房产证、土地证等抵押物,其原因是办不到证,我州城乡职工占有很大比重,他们的房产大多在乡镇,如果拥有有效证件,也应该可以用于抵押贷款。希望相关部门能否将房产证、土地证的办理工作铺开到乡镇一级?采用自愿办理的原则给予城乡结合部、乡镇一级拥有房产的户主办理证件,解决职工贷款困难的问题。(李晓翠 摄)

政协委员冯如璋: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发挥凝心聚力的职能作用,专题调研、提案撰写要密切联系群众,关注百姓呼声,反映民生。(石显尧 摄)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