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OK!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10 10:05:22

法国友人爱斯德勒及其侄儿居住在白仁安置点。

“没有想到在异国他乡的地震灾区,还能第一时间领到救灾帐篷,解决我们的生活困难,感谢中国政府!”这是记者在德钦县奔子栏镇奔子栏村白仁村民小组看到的感人一幕。

据了解,法国友人爱斯德勒及其侄儿长期居住在白仁村民小组,与当地一户藏族群众签订了30年的租房协议,现已居住近3年时间,由于不是常住居民,在地震发生后没有领到第一批配送的救灾物资,只好住在自用车里。工作组进村入户后了解到这一情况,立即向指挥部报告,引起指挥部高度重视,并指示相关部门给予解决,要求一定要保证外国友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并给他们送去救灾物资,为他们搭建了帐篷,让他们居住在集中安置点。

在安置现场,他们向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并用生硬的中国话说:“感谢中国政府,谢谢你们!”(通讯员 刘正权 记者 施学群 杨洪程 江初)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