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古村:生产生活恢复正常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16 09:34:33

电力工人抢通受损电路。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8·28”“8·31”地震中,受灾较为严重的德钦县奔子栏镇奔子栏村争古村民小组目前生产生活已恢复正常。

10日下午,当记者再次走进争古村时,临时安置点内一群孩子正嬉戏打闹、帐篷内老人们拉着家长、吃过午饭的村民在水龙头边洗碗、两三个村民在田埂上割草……

整个村庄呈现出一派安静、详和的景象。

据了解,随着地震逐渐趋于平稳,电力公司工人加快电力抢修步伐。至9日下午,争古村已全面恢复供电。

在安置点旁的大树下,我们见到今年已70岁的老人鲁茸登巴。他说:“地震后,中央、省、州及各级各部门给我们很大的帮助,给我们送来了帐篷、大米等生活物资,让我们心里感到无比温暖。我们相信,在上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早日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