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援滇医疗队香格里拉“坐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06 16:36:45

第八批上海援滇医疗队已于近日抵达迪庆,每周一至周五,医疗队专家在迪庆香格里拉人民医院相应科室坐诊,广大患者可按需前往就诊。

刘峰,男,1974年4月生,中共党员,博士,肿瘤科主治医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专业特长:肺癌、结直肠癌、乳腺癌、胃癌、淋巴瘤等常见实体肿瘤的化疗、靶向治疗,肿瘤个体化治疗,肿瘤疼痛治疗和对症支持治疗。

其它:擅长PPT制作;具有一定的基础和临床科研经验。

汪涛,男,1978年6月生,医学博士,中国共产党员,至今已从事耳鼻咽喉科临床工作9年余,2008年聘为耳鼻咽喉科主治医师,2010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医学博士学位(整形外科专业)。

临床业务特长:耳鼻咽喉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尤其专攻于外伤性鼻畸形、鼻整形方面的临床科研研究。

  金文杰,男,1978年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三人民医院骨科主治医师,博士。2008年被聘为主治医师,每年主刀或参与完成骨科大中小手术300台以上。擅长脊椎退行性病变的诊治,脊椎创伤的急性抢救和中后期诊治,急性骨科创伤的诊治,对腰椎间盘源性下腰痛的诊治有深入研究。

宛波,女,1971年5月生,毕业于上海交大医学院护理专业,在急诊和外科护理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近年来一直在外科病房一线护理岗位,负责各种急腹症及胸外伤的护理工作。

尹宏友,男,1980年生,2005年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临床专业,现为耳鼻喉科主治医师,对耳鼻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手术有一定的临床经验,擅长鼻内窥镜手术及喉部相关疾病微创手术。

杨玉婷,女,1983年6月生,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药学系,本科,2005年至今在上海交通大学第三人民医院工作,在临床用药指导、规范化用药、特别是抗生素的规范化使用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