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举办《中国梦·我的梦》讲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03 09:55:3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近日,维西县教育局党委在维西二中举办了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县直属机关工委、第二纪工委负责人、教育局全体党员,维西县各中小学支部部分党员,共115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维西二中党支部书记杨茂生以多媒体课件的方式从中国梦的提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的内容,中华文明的历史进程来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十八大报告中的“中国梦”实现之路,中国梦归根结底是人民的梦,如何实现中国梦等方面对《中国梦·我的梦》展开精彩讲解。中国梦从宏观上讲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梦,对普通老百姓来说是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期盼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的梦想。参会人员表示,一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育局负责人希望各支部开动脑筋、想想办法,多做些类似的党员培训,多做几堂高质量的讲座,使党员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服务技能,始终不忘党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