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商家为受灾群众免费提供食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12 11:46:48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和松霖) “1·11”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火灾发生后,香格里拉县城众商家通过微信等通讯渠道,向受灾群众传递免费提供食宿的信息。

火灾发生后,在香格里拉县城经营顺风车驿站的洋洋女士立即通过微信,发出了无偿提供住宿的消息。当记者问及原因时,洋洋说,火灾发生后,使她联想到小时候经历过火灾的痛苦,她能体会到受灾群众感受,所以第一时间伸出了援助之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洋洋还千叮嘱万嘱咐的一再请求记者帮她多宣传,让受灾群众到她这里来。

据悉,顺风车驿站是一个旅游接待的分店,可以接待40—50人。截止目前,已免费接待17位灾民,有古城中的商户,也有居民。

记者通过微信看到,宏达大酒店、藏鼎公馆、一尊牦牛、燕巢客栈、五彩雪域藏餐馆、祥瑞居等众多商家纷纷发出免费提供食宿的通知。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