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各地学校欢庆六一儿童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2 17:06:38

维西县幼儿园举办文艺汇演庆“六一”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张燕) 5月31日,维西县幼儿园在维西县影剧院内举行“梦幻童年,放飞童心”文艺汇演。

伴随着《欢乐恰恰恰》音乐的响起,幼儿园小班级的小朋友们朝气活力的动作、执着认真的表情,赢得观众的掌声阵阵。中班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我给地球洗洗澡》、现代舞《十分钟》、《中国红》等展现了孩子们动感多样的舞蹈技能。中二班小朋友表演的《绿色家园 金的梦想》环保时装秀,是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利用废弃的包装材料、塑料袋、报纸等物品制作创意的作品,用别样的美呼唤大家都来“变废为宝”,减少资源浪费、减少环境污染。大班的傈僳族舞蹈《傈家欢歌》、彝族舞蹈《呼唤绿荫》、爵士舞《热情摇摆》、武术操《少年强则国强》、打击乐《敲响节日的乐章》充分释放了孩子们的艺术潜能。教师们充满活力动感的现代舞《漫步云端》正好表现了他们对工作、生活的积极向上的状态,老师们还表演了藏族舞蹈《香格里拉》。

此次演出,孩子们和老师们表演了民族舞、现代舞、打击乐等15个节目。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欢快的鼓点、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使孩子们深深沉醉于友爱、温暖、欢乐的节日气氛中。演出现场掌声不断,欢歌如潮,一时间影剧院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汇演结束后,维西县幼儿园负责人说:“今天‘欢歌笑语庆佳节,百态千姿展新颜’,我们的孩子和老师在这个舞台上展示了他们的风采。这台节目凝聚了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凝聚了老师们的辛劳和汗水,也凝聚了家长们的心血和期望。家长和我们都要抓住幼儿阶段这个教育的关键点和基础点,一起引导孩子全面、健康地成长。童年只有一次,成长不能重来,为了孩子们,我们还要携手共同努力。‘六一’是孩子们的快乐节日,是孩子们展示自我的舞台,是孩子享受成功的美好时光,愿孩子们快乐永驻童心!”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