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着力美化人居环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3 09:21:55

  香格里拉网 (记者  和茂文)  日前,记者到迪庆经济开发区采访时看到,从松园桥(香格里拉旅游第一接待服务站)至新建成的迪庆州高原病防治中心大楼约4公里长的江岸上到处机声隆隆一片繁忙景象。放眼望去,只见一条弯弯曲曲并始终穿梭于江滨柳林间的沿江路基已基本成形。

  据了解,这是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充分利用自然优势,着力美化城市景观、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味、推进康体休闲度假区建设的又一项重点工程项目。

  正在建设的滨江栈道,是通过对狭长沿江景观的功能结构进行合理分析后,运用现代景观设计思路,重点突出原生态原则,建成绿水、绿地、绿树为主,并具有人性化气息的休闲活动场所。

  据悉,滨江栈道是江滨公园的组成部分。江滨公园计划设置集运动健身、游船赏景、戏水赏景、娱乐休闲、休闲服务于一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开发区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