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发改委听取“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专家意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06 18:10:5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解大钦) 7月3日,州发改委组织召开我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征求意见稿)专家咨询座谈会。

州内不同领域8位专家应邀对我州“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征求意见稿)进行深入讨论和咨询把关。

会上,州发改委负责人介绍我州“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及“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各位专家以严谨的治学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积极为迪庆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对“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中城市定位与空间布局、产业发展与转型、改革开放和科技创新、城乡统筹与社会治理体系、社会事业与人口发展、生态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提出真知灼见。州发改委将收集整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我州规划发展基本思路,为编制好规划纲要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