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美食产品抢眼香格里拉展销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17 08:59:5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9月15日,云南·香格里拉第二届特色产品展销会在州文博中心举办,迪庆州70家企业参展。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商品丰富,种类繁多,有青刺果油、核桃油、雪莲、虫草、玛咖、松茸、野生蜂蜜、干酪素、奶酪、牦牛肉、藏香猪、青稞食品、高原纯净水、青稞酒、葡萄酒等高原绿色原生态产品,以及藏传佛教特色产品、香格里拉文化特色产品、康巴地区民族工艺品等。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吸引了来自省内外客商和市民的眼球。

“我们的牦牛肉系列产品,品质好、味道好,深受消费者喜爱;不仅在省内外畅销,还远销到国外,每年的销售额达6500多万元,今天早上,开馆1小时左右我们就卖了6000多元,与三家外来客商签订了合同。”迪庆藏龙生物开发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了解,本次展销会他们带来了牦牛肉系列产品10多种,青稞系列产品8种,希望通过特色展销会这个平台提高知名度,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来自昆明的金勇先生说:“牦牛肉味道很香,我购买了麻辣、五香、香辣、卤汁等多种口味,准备回家送给亲戚朋友品尝。”他一次性购买了4000多元的牦牛肉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