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嘉定区工作组到德钦县调研对口帮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6 09:02:05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肖金叶) 11月3日,上海市嘉定区副区长陆祖芳率区国资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合作交流办负责人等到德钦县调研指导对口帮扶工作。

陆祖芳一行先后到县委党校、巨水村委会等援建项目点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在行政中心召开上海嘉定区对口帮扶援助德钦县工作汇报会。陆祖芳肯定了德钦县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她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结合德钦实际情况,从群众迫切需求入手,加大帮扶支持力度,采用多种方式,推动德钦加快发展。

德钦县委、县政府负责人对上海嘉定区对口帮扶表示感谢,并介绍经济社会发展及嘉定区对口帮扶工作实施情况,希望嘉定区一如既往地支持德钦县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延伸对口帮扶工作。

汇报会上,嘉定区委、区政府向德钦县捐赠帮扶资金30万元。

据了解,自2004年嘉定区对口帮扶德钦县以来,坚持经济援助和社会公益相结合、硬件投入和软件建设相结合、人才培养和社会支援相结合、近期帮扶和长期支援相结合的方针,带着深厚的感情和责任,集聚各方资源和力量,11年来先后投入各类帮扶资金10275.5万元,重点援建实施一批扶贫攻坚、社会事业、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训培养等项目,为德钦县经济持续发展、民族团结稳定、民生持续改善注入了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