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培训政法综治新闻宣传业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1 09:32:5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马天科) 近日,迪庆州委政法委组织举办了2015年度全州政法综治新闻宣传工作业务培训班。

今年来,迪庆州政法综治新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中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突出了对政法部门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全州深入推进平安、法治迪庆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以及政法综治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的宣传报道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新闻宣传质量稳步提高,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法治迪庆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为开展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综治宣传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为政法综治工作凝聚正能量;切实增强阵地意识,牢固树立守土有责理念,巩固和扩大政法综治宣传覆盖面;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政法综治宣传效果。

为期一天半的培训中,州委宣传部、云南网、迪庆日报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参加培训的人员讲授了《怎样应对媒体》《新媒体运用》《新闻写作要点》等知识。各县(市区)政法委、州级政法各部门、州综治委主要成员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