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林业局专项整治乱采乱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3 09:31:32

执法人员夜间巡查。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近期,香格里拉市林业局进一步加大对森林及野生动物资源的保护力度,严厉打击各种乱采乱伐和偷猎等违法活动。

该局执法大队、各中队加大巡山巡查力度,不分昼夜、不定期路查、堵卡,全面清查无证加工的木制品加工点、家具店。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在全市范围内查处林业行政案件107起,其中,盗伐林木案件2起、滥伐林木案件15起、毁坏林木苗木案件5起、违法征占用林地案件46起、非法收购运输木材案件29起、非法收购野生动物及其产品案件1起、其他案件9起。上缴罚没款166.387674万元,没收木材65.3立方米,案件查处率达100%,移交森林公安局案件4起,专项整治对破坏森林资源的不法分子起到震慑作用,有效维护了生态安全。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