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景旅行社感恩社会暖学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8 18:17:09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迪庆圣景旅行社爱心团队为德钦县白马雪山藏文小学捐赠了价值7800元的衣物120多套,价值2760元的常用药品,价值1500元的学习用具和圣景旅行社员工捐款3100元。

圣景旅行社负责人说,近年来,到香格里拉的游客日益增多,旅游行业蓬勃发展。当前,正值全州深入推进“挂包帮”“转走访”扶贫攻坚工作之际,作为迪庆旅游行业的一家小企业,圣景旅行社积极承担一点社会责任,为山区贫困学生送去衣物、学习用具,帮助学生御寒过冬、安心学习。

据了解,圣景旅行社有限公司前身是迪庆高原探险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2001年5月。属自然人出资200多万元组建而成的民营企业,2001年8月获得云南省旅游局国内旅游业务许可证。为进一步扩大经营范围,拓宽市场空间,规范运营体制,2014年5月以股权变更方式,更名为迪庆圣景旅行社有限公司,成为云南华厦集团旗下的子公司。目前,有员工37人。(云南经济日报 记者 和茂文)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