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有为投身新的伟大实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1 09:23:32

——热烈祝贺两会胜利闭幕

科学发展千帆竞,富民强州万象新。州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州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落下帷幕。我们对两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履职尽责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本次两会,处在“十三五”开局之际,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事关全面建成小康,意义十分重大。两会期间,全体代表、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审查通过了《迪庆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针对新常态下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以及全州各族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反映了全州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这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鼓劲、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勾勒迪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的大会,更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必将进一步团结、鼓舞、动员全州各族人民,更加奋发有为地投身到实现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

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委第二次藏区工作会议为我州加快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带来了重大政策机遇。“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为我州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带来全面开放机遇。新的奋斗征程已经开启,只有把各种机遇和有利条件转化为有效应对各种挑战的战略举措,坚定必胜信念,把握正确方向,形成具体可行的路线图、时间表,汇聚起全州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拼搏奋斗,才能实现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和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战略目标。

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全州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抢机遇、抓项目,打基础、增后劲,调结构、上水平,惠民生、促和谐,重落实、快发展,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努力实现“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开局。

蓝图已经绘就,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坚定必胜信心、高扬奋斗旗帜,共担使命,砥砺奋进,投身到决胜小康和“十三五”发展新的伟大实践中,为加快实现长治久安新任务、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谱写各族人民美好幸福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