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1 09:24:48

顾琨齐建新李灿光杜永春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2月28日晚,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州委副书记顾琨,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齐建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灿光,州政协主席杜永春出席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六次会议大会秘书长陈俊明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37人,实到34人,符合法定人数。本次会议共有16项议程。

会议先后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杨建华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和计划、财政报告情况的汇报,以及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州法院、州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和表决了迪庆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迪庆州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迪庆州2015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

会议先后表决了迪庆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决议草案、迪庆州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决议(草案)、迪庆州2015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决议(草案)、迪庆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及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迪庆州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和表决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本次会议期间收到议案、建议处理意见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大会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表决了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选举;表决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调研员包超,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调研员陈福全到会指导。

州委、州人民政府领导,州法院、州检察院领导,大会副秘书长、秘书处各工作组组长,州发改委、州财政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