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民政局专项整治“不作为乱作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5 09:35:0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通讯员 和春华) 近期,香格里拉市民政局采取有力措施,专项整治“不作为乱作为”行为,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和谐干事的发展环境。

该局成立纠正和防止“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和组织协调专项整治。明确专项整治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整改内容、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为扎实推进整治奠定基础;公布专项整治投诉举报电话和信箱,畅通群众举报和监督渠道,提高党员干部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求各部门逐一对照整治内容,通过大家找、自己查、集体议、群众评等多种形式,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根据不同对象,分别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成效;按照整改内容、整改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形成整改清单,确保整治工作见实效;对整治不力,纠查效果不明显,特别是组织不力、敷衍塞责的,视情节轻重给予公开通报,并严肃问责;对在集中整治中发现的“不作为乱作为”行为,一律作为顶风违纪处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和领导责任。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