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传达学习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8 08:58:38

杜永春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9月26日,州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州政协主席杜永春主持并发言。

会议指出,州第八次党代会是迪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更是我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等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州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州政协机关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利用党组会议、常委会议、支部会议、干部职工会议等多种载体,迅速组织开展好学习活动,及时把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政协干部、每一位政协委员,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把握州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要做到学以致用,立足自身岗位,着眼工作实际,把学习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政协职能特点结合起来,全面做好围绕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的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完成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着力推动州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刻领会州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重要原则,深入推进“四州”建设,重点突出“立生态、优产业、兴旅游、惠民生、促和谐、强党建”,全面推进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等要求,全力做好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在配合州委组织部、统战部做好委员推荐提名工作的同时,认真总结州政协五年来的各项工作成绩,把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贯穿落实到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去。

州政协副主席和丽萍、州政协享受巡视员待遇的领导和根合参加学习,州政协秘书长彭跃辉传达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