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职教杯”香格里拉城区酒店餐饮服务技能大赛开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4 09:48:01

和仕聪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王霞 牛雪莉) 11月11日,由州总工会、州人社局主办,州民族中等专业学校承办的迪庆州香格里拉首届“职教杯”城区酒店餐饮服务技能大赛在州民族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仕聪出席。

和仕聪强调,旅游业是迪庆“四大支柱产业”之一,是服务业的主引擎产业,酒店服务业在旅游总收入中占了很大比重。提升酒店服务业总体水平,对提升我州旅游的对外形象,促进全州旅游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大酒店要充分利用迪庆绿色有机生态的资源优势,深挖特色美食餐饮资源,要以本次赛事为契机,发扬工匠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中发奋图强、苦练内功,用知识和技能武装自己,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大赛共设中式烹调(热菜)、中式烹调(冷菜)、中式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前厅接待5项竞赛项目,另设1项团体项目食品雕刻展台制作。比赛共12支参赛队伍参加,来自香格里拉市范围内11家企业、1所职业学校的85名选手参赛竞争。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