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各地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7 09:46:1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11月15日,香格里拉市组织全市“两新”党组织和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市委党校老师授课。

学习会从全会的重要意义、公报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亮点、党员必读的准则和条例、不忘初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四个部分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参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当天,香格里拉市还组织召开了“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进一步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并组织参会人员参观香格里拉市红太阳广场提升改造及景观白塔等重点建设项目。

本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农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自觉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化认识,深刻理解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省、州、县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查漏补缺,做好迎检考核,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各站所总结好今年工作开展,提前谋划好2017年工作任务。

学习会要求,党员要自觉加强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和理解,带头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按照自身职责,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把《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贯彻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严肃查处违反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的行为,充分发挥农科局党内监督的专责作用,为党委把好关、放好哨、设好卡。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