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原来是假基督 邪教组织打着幌子骗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5 16:52:59

  前段时间,到维西县维登乡去开展农业技术培训咨询时,听村里人讲起和大宝受都到“门徒会”邪教组织欺骗的事后唏唏不已,邪教组织打着幌子骗人,真是害人不浅啊!

  话说那是2000年5月21日, 维西县维登乡箐头村的和大宝在外出购买锄头的途中,偶遇一个操作四川口音的中年男子张某和他同行。一路上,张某介绍自己是某药业开发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受县里邀请,特地到维西考察,准备在选择合适的山地进行中药“重楼”的种植、带动当地农民致富。和大宝一听,心想“这可是好事啊!”,于是便带着这位中年男子回到了村里,并让张某住在自己家里,每天带着张某四处考察土质、了解水源情况。张某为人也特别的客气,住在和大宝家,每天还给食宿费,到其它村民家窜门时,还带小礼品。闲谈之中,张某告诉和大宝和村民,你们傈僳族人信奉的天主教,不是真正的“主”,基督经过三次磨难,现在已经降世人间,只要信奉真正的“基督”,就能过上好日子,只要每天只要诵读经文就可以有病治病,没病可以强身健体。而且主还会保佑全家人的免受灾难。和大宝和村民听得半信半疑,但他看着张某拿出的《圣经》好像和自己平时看到的一模一样,只是白布上的十字变成了红色,好像还更喜庆。想着张某走南闯北,还说过要在自己村里投资的事。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和大宝和几个村民加入了这个叫“门徒会”的组织,每人还缴纳了1000元会费。每天跟着张某一起在红十字旗下作祷告,也不抓生产。连续3个月时间里,张某先后以向 “主”交奉献金为由,向和大宝等几人收取了近两万元的奉献款。

  直到有一天,他们在和大宝家聚会为一个生病的村民祷告治病却一直不见好。最终,生病村民被村支书带着群众强行送到医院救治后,村支书来追究和查找这个张某时,才发现张某已不见踪迹!

  通过乡政府领导、村“两委”工作人员地多次教育,和大宝才讲了张某给他们发红十字旗、教他们唱灵歌的事。县里三自爱委会的神职人员一听,连忙说和大宝他们是被门徒会邪教组织骗了。并耐心地解释给和大宝他们讲门徒会邪教组织是一种什么样的组织,加入后会有什么样的危害,不仅会影响到自己的身心健康,也会影响家庭的幸福团结。

  现在,谈到这件事时。心直口快的和大宝说:“这个来投资的张某没给村里投一分钱,却鼓动我们信主、信教,不但向我们收取了两万多的“奉献金”,而且还骗人祷告治病。这不是邪教是什么!以后,可不能再相信这些假基督。”(云南风)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