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和镇迪庆精神宣讲进村社活动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9 09:15:5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5月15日,维西县保和镇政府举办迪庆精神宣讲启动会暨首场宣讲报告会。来自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区)“三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员等70余人参加。

宣讲会邀请迪庆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余莉珍老师作《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迪庆精神》专题讲座,深入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州、县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讲述了赵鹤阳老人及叶枝镇同乐村党总支书记和政国同志的先进事迹。

据悉,保和镇将深入开展迪庆精神宣讲行动,组织保和镇迪庆精神宣讲团成员以先进事迹报告会、巡回报告会、文艺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机关、学校、村(社区)、企业现身说法,用“迪庆最美人物”的先进事迹教育人、启发人、激励人,凝聚起脱贫攻坚、团结进步、和谐稳定、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力争实现迪庆精神宣讲在全镇所有部门、11个村(社区)、135个村民小组全覆盖。

为落实好迪庆精神宣讲行动,保和镇要求各村(社区)精心组织、及时行动,迅速掀起迪庆精神宣讲热潮;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迪庆精神宣讲取得实效;把迪庆精神宣讲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要狠抓落实,全镇各部门、各村(社区)要按方案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及责任分工安排,认真组织好宣讲。

据介绍,此次迪庆精神宣讲行动将按照镇党委制定的时间表、路线图抓好落实,确保年内实现宣讲行动四轮全覆盖,宣讲行动有影响力、见实效、出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沙沙